接下來也只能做一件事




認真唸書啦!!!



複習考...成績爛的不能看!!


游小游你在步認真點!!!

照這樣下去

真的演唱會的票現在就可以賣啦!!!

04年的手燈不用買了!!!

每天都可以花錢!!!

可以不用省吃儉用存車錢了



數學再難做朋友...

至少也要和他見個面問個好!!

國文再難去溝通

多少也要和他雞同鴨講聊個天!!

好公民再難當

也請進你所能遵守規則


總之要把所有科目當成好朋友!!!





我的耐心請靠過來吧!!!

我的記憶力請回來吧!!

我的理解力請出來吧!!!

我需要你!!!

有了他和數學做朋友會簡單些!!!

有了你國文英文好一半!!!

有了這從未出現的東西所有科目會好相處些!!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某夏終於把我09FC周商給我了!!!

哈哈!!!好開心唷!!!

涼平的外套果然好看阿!!!

星期一好想穿它唷!!!

龍一的鞋子也很酷!!

又是紅色...哈哈!!也太多雙紅色鞋子了吧!!!

不過太合腳了...不知道穿著走路會怎樣??

而且現在不適合穿阿!!

老媽一定唸死我的XDDD

我要把吊飾掛在03A上面!!!

若櫻人很好還送照片和貼紙還有DM

不過怎麼有鬍子涼平阿!!!

我想要龍一啦!!!!





是說演場會越近就越想買周邊阿!!

慶太T好貴喔!!!

手燈我還是喜歡04年的!!!

而且今年也比之前貴

太陽能充電器真的事好物耶!!!

我可以用...但是價格好不可愛!!!

龍一的外套是小黃耶!!!

超酷的!!!!我愛小黃~~

可是小黃一點都不可愛>"<

聽說有扭蛋!!!

哈哈!!價格我喜歡!!

不知道台灣會部會賣??

會的話我一定一次買五個阿!!!

誰叫他是底限...10個我也買XDD



我要中樂透啦!!!

不然都沒錢QQ

給我中發票也不錯^^




又是一篇全w的文

真不好意思阿XD


今天有遇到綠島人和容容喔!!

不過大包小包好煩喔!!!

我沒有沒看到容容喔!!!

不要誤會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38512000 的頭像
    lisa38512000

    小游*ShaYu

    lisa385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